噗噜噜路

争取做到:梗烂文不烂,加油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柳生仁】

十年后的某一天
仁王君:
最近好吗?天气预报上说法国那边将有小雪,你的呢子大衣在黑色的行李箱里,我写了标签,穿绿色加厚绒的那件,围巾在蓝色的行李箱里,是你最喜欢的青色,记得围。虽然你怕热不怕冷,但是你一天的卡路里摄入量让我很怀疑你自身是否能抵挡住严寒,所以,每天你的助理都会给我发你今天的穿着。
放你一个人出去我还真不放心,起码你一定不会好好吃饭,但是,尽管我不在你身边,我也把你这几天的食谱发给了你助理,他会按照上边写的内容买,为了防止你使什么乱七八糟的手段,你的助理会全程记录你吃饭的样子,还有,别想用他人来伪装你,我能认出你。
医院的事你不用担心,我一切安好,也有听你的话少熬夜,明天我们医院的网球队要和忍足君的医院打比赛,为我加油吧。
下星期我要去考专业营养师资格证,真田君说我没问题,我也是这么想的,天知道为了让你多吃一口饭我费了多少心思。
你回来的那天我还在外地开会,但是不要有侥幸心理,我走的时候会拜托你的助理,冰箱里有我准备好的营养餐,他会监督你吃完,最后一盒吃完的时候我就回来了,晚上会带你去吃烤肉。当然,你不吃我也没办法,听真田君说柳君和乾君正在研发营养汁,嘛,只要能让你合理的摄入维生素,吃什么都一样对吧。
如果你在法国用我的脸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事,你知道什么后果,adieu
柳生

Ps:我认为以仁王的性格不会给柳生写很正经的信,所以没有回信(不是偷懒)

评论(2)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