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噜路

争取做到:梗烂文不烂,加油

818网球场下的王子们

U17交流群
黑部两米八:明天自由活动一天,要进市里的同学到柳同学@数据收集中 乾同学@你的数据我都有 那里登记好,明天统一派车@全体成员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我我我@数据收集中 柳前辈,我们宿舍明天去游乐场
本体非头巾:……
以下克上: [扶额] 柳前辈,205宿舍4人,切原,财前,海堂,日吉,明天9:00-16:00去游乐场@数据收集中
风火山林:太松懈了!!!赤也!!!怎么这么毛毛躁躁!!!回去挥拍500下!!!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大哭][大哭]
多睡一点:哎呀呀,还好毕业早 [庆幸]
我比黑部高:老大让你明天挥拍600下@多睡一点
多睡一点: [震惊] 我又做错了什么!!!
多多要拿奥斯卡:为了让你赢过后辈啊~快感受老大的爱吧~ [摸头]
多睡一点: [大哭] 挥拍501下也赢过后辈了啊老大@四海八荒第一凰叔
数据收集中:赤也,明天要带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私信发博客:[图片][图片]
日行一骗:puri,全是零食
本体非头巾:我们已经把游戏机和光碟拿出来了
风火山林:[怒气积攒中…]
私信发博客:私信我发切原被真甜前辈铁拳制裁的高清无码图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我不服!他们的东西更离谱!!![图片][图片][图片]
玫瑰花茶:黑色的包是日吉的?都市怪谈小说,桃木剑?符纸?!!@以下克上 你们要去坟地吗!啊嗯
以下克上:海堂还带了猫粮[图片][图片]
杀网白月光:…海堂,我记得你们要去游乐场…
满城尽带黄金臂:…财前,你的包里为什么有移动wifi和四个充电宝…
四海八荒第一凰叔:吵死了!屁大点事吵个没完!你们几个部长去把自家队员的包收拾好再回宿舍!!!

某天某月的立海
泡泡糖天才:部长,这几天训练太重了,明天休息一天吧@无病息灾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对啊对啊,部长,明天休息吧
日行一骗:puri 同意
无病息灾:这几天大家集训辛苦了,这样吧,明天我们去他校打一场当放松吧@全体成员 大家没有异议吧^_^
风火山林:立海大不能输!!!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啊!部长副部长,明天我和海堂日吉要去东京游乐场
泡泡糖天才:…我和慈郎约好去吃甜点-_-#
数据收集中:抱歉,精市,我明天要和贞治交换数据
日行一骗:puri,部长,我和柳生请假,我们明天要去东京买道具
我不是伪绅士:部长,我作证仁王君说的是真的
卤蛋还是茶叶蛋:…所以明天就三个人去打比赛吗…
无病息灾:呵呵,米娜,我们明天就是要和青学冰帝打比赛哦^_^ 没想到大家都这么默契的去东京,看来是上天注定我们能赢啊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对不起部长副部长,我明天要在家里学英语[勤奋]
数据收集中:[扶额]赤也,你随便找个理由都比这个有信服力
风火山林:太松懈了赤也!!!今天挥拍300下!!!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眼泪汪汪]
泡泡糖天才:赤也的智商真感人[看戏]
日行一骗:+1
我不是伪绅士:+2
卤蛋还是茶叶蛋:+10086
无病息灾:+身份证号码 嘛,大家明天都能去吧 ^_^
泡泡糖天才:…能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能去呜呜呜
我不是伪绅士:…好
于是,第二天,大家又在东京被狠狠地操练了一番

这是十年后的某一天
某年某日大家工作的一天
风火山林:赤也!你为什么打扮的像一个恐怖分子来警察局!引起了全局的骚动![图片]
卤蛋还是茶叶蛋:墨镜口罩连衣帽大外套…而且看起来还这么猥琐…
泡泡糖天才:[链接:歌坛巨星切原赤也情形可疑现身警局,疑似卷入命案!]
泡泡糖天才:…赤也,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日行一骗:puri,是赤也能办的事
数据收集中:[叹气]赤也,不是说好了让我去送票吗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眼泪汪汪]柳前辈,我被经纪人骂的好惨
数据收集中:…哎,今晚给你做烤肉和炸虾[摸头]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还是柳前辈好[哭唧唧]
无病息灾:呀哩呀哩,能一起吃饭真幸福呀,赤也,等我回国和我打一场比赛吧[微笑]
风火山林:幸村说的对,赤也,就算你现在是歌手也不能丢下网球,你最近太松懈了!
是吉祥物不是裙带菜:不要啊!柳前辈救我!
数据收集中:…弦一郎,我刚得了一份将棋秘籍,明天带给你
风火山林:什么?!
无病息灾:啊,我相信凭真田的能力也能自己摸索出来,对吧,弦一郎~
我不是伪绅士:而且我可以陪真田君练习将棋技术,adieu
数据收集中:…柳生,我一直以为你是清醒人
我不是伪绅士:抱歉,柳君,你们一直在秀恩爱我也是很困扰的[推眼镜]
日行一骗:puri,我就说搭档是伪绅士,不过,我喜欢
我不是伪绅士:[推眼镜]
泡泡糖天才:提前心疼赤也~[幸灾乐祸]
数据收集中:文太,根据你甜品店最近的情况,我认为你应该开始减肥了
泡泡糖天才:…,杰克生日快到了,那就把我的10斤肉送给胡狼吧
卤蛋还是茶叶蛋:又关我什么事啊!

评论(3)

热度(43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