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噜路

争取做到:梗烂文不烂,加油

【德哈】霍格沃茨高中1

灵感来自法克说片!

霍格沃茨是一所国际交流学校,学成之后工作包分配,深造包引荐,是华夏家长的择校首选

学校里百分之六十的学生都是校友之后,每年的家长会都像大型同学聚会,学哥学姐交错起伏,学弟学妹接连僻壤。

这很正常,因为霍格沃茨学校是最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学生们总认为只有在霍格沃茨才能学到真东西,如果有同学是非校友出身,则会被校友世家的学生鄙视为文盲崽。

李哈利是霍格沃茨高中的高一新生,说起这个名字,是因为他妈在怀他的时候特别喜欢吃蛤蜊。

于是当孩子出生以后,他爸就大手一挥,给自个的儿子起名哈利。

李哈利一手捏车票,一手拉着行李箱。这是他第一次去外地上学,虽然离家很不舍,但青少年总是想去外边走走看看。

“9车厢——到了!”

他拉开包厢门,车厢里坐着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生,正在下铺整理行李。

看到有人来了,男生站起身,有点紧张——哦,他的头发在阳光下是红色的——哈哈想,他率先伸出手“你好,我是李哈利,来自四川。”

“我是韦罗恩,来自重庆。”

红发男生,也就是韦罗恩,热情地把家乡小零食分享给哈哈,还给他介绍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们。

等车开到湖北,包厢里进来了一个女生,头发微卷,看起来有点傲,她介绍自己叫何敏敏,当轮到哈利自我介绍时,她眼睛一亮。

“我知道你,你是李哈利——魁地奇运动员李詹的儿子!”

“喔”韦罗恩看起来很激动“李詹!哥们儿,我超喜欢他!可以让你爸给我签个名吗?”

李哈利万万没想到自家邋邋遢遢的老爸这么受欢迎,三个人从魁地奇聊到霍格沃茨,越聊越投缘。

等到午餐的时候,何敏敏直接建议三个人选一所学院上课,剩下两名男孩都没意见。

韦罗恩先说:“我爸妈还有几个哥哥都是格兰芬多,我们都选格兰芬多怎么样?”

李哈利其实有点想选斯莱特林,因为他妈特意拜托了斯莱特林的院长照顾自己,可是青春期的男生自尊比天高,这个理由他是在说不出口,只能寄希望于何敏敏,希望她能说其他学院。

没想到何敏敏也同意了“我爸妈不是霍格沃兹的校友,既然罗恩对格兰芬多熟,那我们就去格兰芬多吧。”

二比一,李哈利也只好同意了。

格兰芬多也很好,李哈利抱着一瓶黄油啤酒安慰自己,韦罗恩把手里的鸡腿挥舞地像剑一样,对着何敏敏普及格兰芬多“...你选格兰芬多那是再正确不过的了,那可是辣椒的颜色呢,我穿着格兰芬多院服都能多吃三个鸡腿...”

照韦罗恩的话说,霍格沃茨唯一不太好的,就是那个谁了。

“那个谁”也是学校校友,他是个大奇葩,好好地华夏人不当,非要整八国联军混血,给自己起了个洋气过头的英文名,结果名字太拗口,被大家统称为那个谁。

那个谁和学院的恩怨也很好打听——他以之前在学校上厕所把鼻梁摔歪了为由,硬是要求学校赔给他补偿金,结果多次扯皮后,被校长的男朋友放狗咬掉了隆鼻的假体——从此那个谁发誓和学校上至校长下至看门大爷都势不两立。

李哈利简直目瞪口呆“这也太离谱了吧。”

“哎,破相的人总是让你意想不到的疯狂”韦罗恩拍拍他的肩,一脸同情“哥们儿,你可千万小心,据说当初那个谁去的美容院,是你爸推荐的。”

“......”

车很快开到了北京,下了车,李哈利等人登上了学校大巴。

车上已经坐上了不少人,李哈利的视线却自动地飘向一个戴着眼罩靠窗睡觉的男生身上,他下巴尖细,皮肤苍白,虽然眼罩挡住了他一半脸,可哈利却直觉的认为这是一个英俊的、有着一双漂亮眼睛的男生。

韦罗恩正准备招呼哈哈放行李,叫了几声没反应,他顺着哈利的视线看去,妈呀!是马天龙!他怎么在这!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喊得。

男生被吵醒,一手抓下眼罩,老天,他果然有一双想象中的漂亮眼睛——这是哈哈的第一反应。

下一秒,事情就发展的不太美好了,男生应该认识韦罗恩,两个人隔着车座展开了全方面嘲讽,就在李哈利准备上前劝架时,男生的视线转向了他。

李哈利不知道为什么,当这个男生看向他的时候,他莫名的有点紧张,下意识地想把自己做好的一面展现给对方。

只听男生迟疑地问“你...你是李哈利?”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