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噜路

争取做到:梗烂文不烂,加油

【POT】四校合宿之国王游戏

由于下雨,合宿又断网,大家此时都聚在大厅里,或是三三两两的聊天看书,或是聚在一起打游戏讲鬼故事。
 "好无聊啊,超前!"最先受不了的是小金。
 "确实呢,难得有机会合宿,今天又不训练,大家不如想知道游戏一起玩玩?"
 "能让我们这么多人一起参与的游戏可不多"忍足想了一会,突然提议"不如我们来玩国王游戏怎么样?"
 "那是啥啊?"
 "没玩过,不清楚"
 "国王游戏是一种桌牌游戏,参与的人每人抽取一张扑克牌,抽到K的人为本轮的国王"柳合上书"你这样想的概率是87%"
 "嗯,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_^"
 "我要玩我要玩"
 ……
 一阵兵荒马乱后,新的国王游戏规则制定出来了:游戏开始前由参与的每一个人写下惩罚纸条,放进一个箱子里,如果无法完成国王的要求就从惩罚箱里抽取惩罚。
 为了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尽情的享受游戏,参与者不再参与,并制定一张牌为下一任国王,抽到K的人重新抽牌为参与者
 当游戏最后只剩国王时,重新抓牌,选出最终的运气王,国王之争必须一次选两个人。adiue
 由立海的杰克和四天宝寺的石田负责监督

第一轮抽牌
 "哈哈哈哈,本大爷就是国王"迹部把K牌往桌子上一扔,命令道"梅花四把红心六公主抱转3圈后再做10个蹲起。"
 "梅花四和红心六请起立"
 小柱子压了压帽子"我是梅花四"
 那么红心六就是……众人看向另一个站起来的身影,桦地!
 "USU"
 艾玛,小柱子抱桦地转三圈还要做十个蹲起…
 "噗——"远山和小海带已经笑了出来,桃城虽然没笑,但从他的脸上能看出他憋笑憋的很辛苦。
 最后还是大爷发话"啊嗯,越前,那你就去抓一个惩罚吧"
 小柱子黑着脸念出纸上的内容
 【第一次约会的对象是谁】
 "龙崎樱乃吧,那次应该算约会"
 "切,没劲,怎么没抽到一个有意思的惩罚啊"
 "谁写的啊,毫无意义的问题嘛"
 "还以为能收集到机密的data呢"
 "下一轮下一轮"
 "越前君,说一个牌"
 小柱子拉了一下帽檐"梅花三吧,madamadadane"

只听四天宝寺的金色一声欢呼"是人家呢~越前君~"
 "酱,就让红桃二说一个单口相声吧~红桃二红桃二,小春lock你呦~"
 桃城终于知道了什么叫风水轮流转,就在几分钟前他还在嘲笑越前,可是,单口相声啥的,他真的不会啊!
 "是蜜桃呀~嘛~那就去抽一个惩罚吧~"
 【为了世界和平,请和经常吵架的人拥抱保持一分钟】
 凤听到纸条上的内容,高兴地和洗洗多桑邀功"是我写的内容呢"
 坐在他旁边的日吉赶紧拽拽他"别说话,你看青学海堂和桃城的眼神,快要把你杀了"
 看着阴着脸海堂一步步朝他走过来,桃城急忙大喊道"就没有第三个选择吗!"
 "有的"乾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杯散发着诡异颜色的饮料"或者你可以选择喝乾汁"
 "我们不用——"海堂和桃城果断拒绝,在死亡的威胁下,两人迅速抱在一起
 一分钟结束后,海堂和桃城都是一脸想死的表情"下一轮,红心八"

小春旁边的一氏把红心八高高举起"这是小春给我的爱的力量!"
 "裕次~"
 "小春!"
 眼看面前就要上演国产言情烂片,石田赶紧上前当电灯泡"那个,一氏君说个牌吧"
 "既然是小春的爱,当然要love起来!方块八和红桃A做9个双人俯卧撑!要有爱哦~"
 坐在手冢旁边的菊丸先把部长卖了"腿子卡是红桃A喵"
 在他不远处,迹部大爷夹着方块八站了起来"沉醉在本大爷的华丽的俯卧撑之下吧,啊嗯,腿子卡"
 "嗯,阿土伯,不要大意的躺下吧"
 "啊嗯,腿子卡,方块八说在前面,应该是本大爷做俯卧撑"
 眼看问题要上升到冰帝和青学两校之争时,杰克赶紧出来打圆场,"要不,你们各压着对方做9个俯卧撑?"
 "嗯,也只能这样了"
 "本大爷就算躺下也是最华丽的"

基情四射的俯卧撑做完之后,下一轮国王是立海的仁王
 白毛狐狸玩着手中的扑克牌,不怀好意道:"那么,"扑克牌飞了一圈,落在桌子上"红桃五亲红桃九一口吧,puri"
 听到红桃五的时候,绅士眼镜反过一道光,仁王的话音一落下,他就推了推眼镜,朝着缩在大石背后的菊丸走过去
 仁王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骚操作,就在他发愣的时候,柳生已经抓住了准备逃跑的菊丸
 眼看两人就要亲了下去,突然一股大力把两人拽开
 瘫在地上的菊丸惊魂未定,而罪魁祸首仁王正在和柳生对峙
 "柳生,你还真敢"
 "当然,这个要求我还是能做到的,仁王君"
 "你——"
 "好了好了"老好人杰克赶紧去打圆场,"既然仁王破坏了规则,那这局不算哈"
 可惜没有人理他,因为下一秒,柳生就冲着仁王的脸亲了下去
 "谁说游戏不算"伪绅士一边擦嘴一边说"仁王君破坏规则,由仁王君代替惩罚"
 而仁王已经呆住了,柳生叹了口气,"下一个,方块五,在下和仁王君暂时失陪了,aduie"
 说完就拉着仁王出去了

众人把目光收回来,集中到中心举着牌笑眯眯的不二周助身上
 这是一个切开黑的,谁会是下一个可怜儿?
 果然,方块A的小海带已经快哭了"我没有什么要求,不过大家都说我的便当很难吃,我想请方块A来尝尝寿司( ﹡ˆoˆ﹡ )"
 小海带看着涂着厚厚一层胡椒粉和芥末酱的寿司,脸色变了又变,终于,"我去抽惩罚箱!"
 【出生到现在最丢脸的事情^_^】
 看到题目的赤也宁愿吃寿司,"我,我之前和老姐打赌,赌输了穿过女装!"
 桃城第一个发出疑问"你海原祭的时候不是穿过裙子吗"
 "那,那不一样!"(งᵒ̌皿ᵒ̌)ง⁼³₌₃
 "怎么不一样"
 "海原祭的时候没有戴假发!也没有化妆!"
 "这样啊,你有证据吗"
 激将法对赤也有效的概率为100%…果然,赤也掏出手机,点开一张照片
 "证据我当然有!"不得不说赤也的女装还是很好看的,尤其是带上假发以后,未张开的少年少了一分躁气,多了一丝清丽,美好的像幅画
 就在乾准备备份这张照片时,一只修长的手盖住了赤也手机屏
 "抱歉,贞治"立海的参谋把手机收到怀里,睁开一只眼睛"我们立海的data,还是由我保管比较好"
 这时候赤也也反应过来了"榴莲头!你好狡猾!我要染红你!"还没跳起来就被他的柳前辈拽过去,众人只见参谋悄声对赤也说了什么,顺便揉了揉自家海带的头发,转眼就把差点恶魔化的小海带安抚下来了
 "下一个是方块五!ヾ(✿゚▽゚)ノ"

财前一脸冷漠的写博客,头也不抬"方块七,说一个你们部的秘密吧"
 丸井吹出一个泡泡"我们部啊"他巡视一圈,幸村和柳的秘密肯定不能说,再说他俩的秘密我也不知道啊,仁王和柳生虽然不在这里,但难保不会传到他们耳朵里,一个欺诈师一个伪绅士,好像都不好惹的样子,杰克平时待我不薄,那能说的只有赤也嘛
 就在他清了清嗓子准备爆料的时候,柳突然睁开眼睛,和丸井对视了几秒
 大体是这样的:
 柳:丸井,说话之前要想好
 丸井:参谋你这样就很过分了,不说赤也我还能说谁
 柳:你忘了一个人
 丸井:不要,我不想被铁拳制裁
 柳:真遗憾,看来你想训练翻倍了
 丸井:(〝▼皿▼)柳,你不要太过分
 柳:呵呵
 可恶可恶可恶,回去我要敲诈赤也!
 "真田虽然自诩经历过许多恋爱修罗场,但他一次成功的恋爱都没谈过"
 听到这句爆料,真田的脸黑的仿佛老了二十岁,他万万没想到,丸井居然有胆子编排自己"太松懈了丸井,回去你要挥拍一万下!我绝不放过你!"
 国王财前一脸冷漠的拍照,嗯,还算是个有意思的爆料【咔嚓】【咔嚓】【咔嚓】
 而罪魁祸首正在一本正经的品茶,嗯,今天的茶格外清香
 唯一幸福的就是小海带,他还一脸懵懂,殊不知他的柳前辈为他挡下了什么
 "嗷嗷饶命啊真田,啊!嗷!下一个!梅花二!"

这一轮的国王是青学的良心帝大石,他挠挠头,"我什么想问的啦"
 "大石,你问一个嘛"
 "如果国王不说命令的话就要自己去抽惩罚箱哦"
 "那,红桃三,你的梦想是什么啊"不得不说大石的心真是太好了,能把一个心跳与刺激的游戏玩出华夏好声音的感觉,这样的问题,大家听都不屑听
 向日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回答:我想跳的更高一点,真是的,这样的问题让人连回答的欲望都没有,下一个,梅花A

大石尴尬的笑了笑,下一位国王是立海的神之子,他微微一笑,身后恍若百合花开,唯一能确定的是,他的命令绝不会像大石一样良心,看着幸村的笑,大家不由得唾弃起之前嫌弃大石的自己
 果然,幸村开始搞事了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乾汁,想看看喝下去会是什么样的"
 得到赏识的乾立马掏出五颜六色的乾汁,吓得大石不由的往旁边挪了挪
 在死亡的威胁下,众人抖的像个200斤的孩子,距离狗带只剩一杯乾汁
 "诶,都没人愿意喝啊"
 "莲二,乾的牌是多少"
 立海大的参谋睁开眼睛,贞治是梅花九的可能性为99.77%
 "那就梅花九喝乾汁^_^ 乾汁的创始人喝了应该没事吧"
 "莲二,你!"
 "真是可悲,贞治,不过想想被乾汁祸害的人吧"青学众附上亲切喜悦的微笑
 在乾的嘴唇碰上杯子的前一秒,柳出声叫停"且慢"
 "莲二(◦˙▽˙◦)"
 "你先说一个牌,毕竟喝完乾汁倒下的几率是99.32%"
 "哼!算你狠!我预测下一个国王点到立海大的几率是93%,下一个国王,梅花八"

乾扑街,下一个国王却没有人响应,还是迹部有经验,只听大爷打了一个响指,华地就自觉的拎起慈郎,在空中抖三抖
 慈郎就像一颗海草一样在风中摇摆"啊啊啊!出了什么事?地震吗?"
 "慈郎,说一个牌,再说一个命令"一向傲娇的女王露出慈祥的笑"说难一点,说完再睡"
 "呼呼,那就方块四吧,方块四做一个后空翻Zzzzzz"
 还真是立海大!还是皇帝真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傻拿大一瞬间仿佛五感消失
 还是柳反应快,第一时间捂住了小海带的嘴,这种时候,弦一郎会迁怒的可能性是99.99%
 只有迹部和幸村还敢发声,"啊嗯,真田,做不到的话就去抽一个惩罚"
 "真田,我很好奇你会抽到什么样的惩罚呢^o^"
 于是真田就去抽了一个,展开一看,脸更黑了
 【♡请对着小春我,说情话♡】
 真田忍不住在想自己今天到底得罪了哪路神仙
 此刻大厅里的人已经下意识的往大神后面躲了,赤也和文太甚至还为了谁能躲在幸村身后掐了起来,最后还是参谋一把小海带拽到怀里
 只有小春还异常兴奋"真田君~说些羞羞的话也可以哦♡"
 "喂!又想出轨吗!"
 真甜甜忍了又忍,最终
 "太松懈了!我不能允许自己做这种事!揍我!"
 "揍到不用"距离乾倒下位置最近的忍足捂着鼻子指着一杯乾汁,"虽然乾还昏迷着,但是这个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
 "啊嗯,傻拿大,那你就把这个喝了吧"干得好,忍足,不愧是本大爷的手下
 皇帝,脱落

"呀哩呀哩,真田没说牌就倒下了"
 "不,你们看真田的手指"
 "是四啊,没点过的四只有红心四了啊"
 关西狼闻言,露出一抹邪魅狂娟的笑"naya~是我啊~该说什么呢~"
 可惜没人吃这套,向日甚至踹了他一脚"少啰嗦,侑士,快说命令"
 "那就辛苦Q牌穿女装吧"
 "啊嗯,忍足,没想到你为了看长腿居然这么丧心病狂"
 "忍足桑,好变态"
 “Q牌真的好可怜”
 可是身为Q牌的持有者白石似乎不需要同情,相反,他反而很高兴,屁颠屁颠的换上女装后
 "嗯,esctasy,学园祭我可是穿的女仆装哦,好怀念"
 喜来喜甚至还穿着女装摆了几个pose"怎么样?这可是四天宝寺的精神呢,esctasy"
 众人都被四天宝寺的学风震惊了,纷纷庆幸自己不在四天宝寺,小海带直接打消了转学去四天的念头–我要继续在立海接受副部长的铁拳制裁!
 而冰帝的人则把目光投向忍足侑士,如果忍足/忍足前辈/侑士没转学的话,是不是也要学习四天宝寺的精神?!!!
 还有一小部分人画风比较清奇,"没想到财前也会穿女装啊""四天祭的时候去大阪偷拍财前女装吧""财前,你也有今天"这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博客的常驻人口,长期饱受丑照的迫害,
 至于财前,他向来没表情的脸明显表现出嫌弃
 搞笑为王这种东西,还是毁掉算了!

下一个国王来自青学,海堂想了半天,也没什么想问的,他虽然看着凶,实际上确是青学少有的良心之一
 眼看再不提问自己就要去抽惩罚箱了,他"嘶"了半天,勉强想出一个还算八卦的问题
 "嘶,梅花六,你们部里聚会最不会去的地方是哪里,嘶嘶"
 立海大的参谋仿佛身处茶室,"最不会去的地方是游乐场"他顺手揉了揉小海带的头,"因为有人怕鬼"
 "嘶"海堂其实也怕鬼,但是青学如果私下里去游乐场的话,桃城他们一定会去鬼屋的,可恶,为什么斯巴达式的立海这么温情
 "下一个,方块二"

这是冰帝的日吉,看着手上的方块二,日吉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烦,这对以下克上毫无帮助,随便点一个吧
 "现在的J牌向下一位国王表白吧"
 "诶,这样也行"
 "真有你的,日吉"
 "可恶,逊毙了"听到J牌,441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的异样很快引起了别人的注意,最先注意的就是坐在他身边的凤
 "4413,难道你…"一想到最尊敬的4413要对别人表白,凤狗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下一个国王,梅花五"

梅花五,凤
 这,也许就是天意吧
 吃瓜群众已经准备好了瓜子和肥宅快乐水
 "4413,我——"凤正准备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长太郎我喜欢和你打网球"
 "…啊嘞,是,我会继续努力的!4413"
 "naya~这也算表白吗"
 "真不走心呢"
 "还以为能看场好戏呢"
 "咳,长太郎,你问一个问题"
 "是!4413!梅花十,你最喜欢的前辈是谁"
 回答他的是四天宝寺的团宠远山金太郎
 "我最喜欢喜来喜"白石刚露出慈父般的微笑,下一秒,笑容就凝固了"因为喜来喜会给我买章鱼烧"
 财前一边拍着白石石化的样子一边给他致命一击"看来在小金心里,部长就只有钱包这一功能呢"
 "小金,我也给你买过,你怎么不喜欢我!"
 "就是就是,金太郎好偏心~"
 "诶,因为喜来喜给我买的最多"
 "呦西,小金,以后章鱼烧随你吃,我一定要超过喜来喜"
 "…学长们,为什么要在这种事情上争一个高下啊"

最后一轮的国王是千岁,他一上来就开了才华横溢境界
 "三分钟,这是红桃九和方块六跳索兰舞的时间"
 青学的大猫和南泥湾之星跳起索兰舞的身姿都十分的优美,他们虽然不在一个学校却配合默契,时而转身做个鬼脸,时而旋转跳跃闭着眼,舞步踩在鼓点儿上,引来了阵阵掌声…当然,以上都是编的
 事实上,谁也没预料到这场舞会变成关东关西的名誉保卫战
 为了关东人的荣耀,大猫一口气变出12个分身来伴舞,谦也也没得怕的,毕竟,他身后可是整个南泥湾
 于是,整个房间就是
 "菊丸超级光束!"
 "No speed,no life!"
 “菊丸火箭炮!”
 “南泥湾大陨石!”
 ……
 最终,留在一片混乱之下,首轮国王游戏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就是究极之战——国王之争!

国王游戏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究极国王之战:第一轮K牌选出两人参与惩罚,选出的两名惩罚人员将不得参与后续的比赛,直到竞争出最终的究极国王

由于慈郎还没醒,仁王柳生至今未归,算两人弃权

参赛人员只剩:千岁 一氏 金色 不二 迹部 幸村 忍足 财前 凤 日吉 海堂 大石

第一轮的国王是千岁,才华横溢告诉他,他会在开头死的就很惨,横竖都是死,所以千岁没在怕的随便点了两个人:J牌的忍足和6牌的财前

【请二人对唱情歌】

很好,千岁干笑着,才华横溢,一如既往的准确,不幸的万幸是还好不是幸村或者是不二,希望小光可以在同队友的份上,给他留一个全尸

吃瓜群众可没有千岁想的这么多,他们已经调好了手机的角度,准备记录下四天宝寺和冰帝双天才的巅峰对决

尽管财前和忍足已经想好了千岁的100种死法,但是,眼前,他们必须先把惩罚完成才能对千岁进行惨无人道的毁灭

来吧!人生中最羞耻的一幕!

但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云体

一上来忍足就开启了封锁内心,而财前很配合的,不,财前选手只用保持平常心即可

吃瓜群众为了保持看八卦的可能,特意选了一首缠绵悱恻的情歌,但是由于参赛人员的极度不配合,他们成功的把一首情歌表演出了搞笑的境界

只见忍足眼神空洞地对着财前唱到:啊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这是什么辣鸡歌怎么这么长财前这小子可以啊居然可以坚持不笑

财前则面无表情的回唱: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靠后面简直不想唱真感谢我爸妈遗传给我一张面瘫的脸等我唱完了就把这些看热闹的丑照都发到博客上

第二轮的国王是一氏,也许是想为财前报仇的心情太浓烈了,他这次点的两个人全是冰帝的:7牌的凤和9牌的日吉

【请表演一段催人泪下的韩剧】

凤…凤看到这个要求只是尴尬的笑了笑,而日吉的脸色已经比真田还黑了,他发誓,只要有一个人笑出声,他就把全体人员全都下克上!

说实话,看到这段要求凤的心里是拒绝的,虽然他一向脾气好,但是如果把日吉换成洗洗多桑他可能会更高兴,可惜凡事都没有如果,凤狗狗眼里闪着晶莹的泪花:洗洗多桑,我对不起你

“日、日吉,我一方面好像见到你,一方面害怕碰、碰到你,可可可是如果没有你,我又不知道生命还有什么意义”呜呜洗洗多桑原谅我吧,要怪就怪这该死的台词为什么这么暧昧吧

日吉可不知道凤宝宝少女心里的弯弯绕绕,古武的传人没在怕的,冷静,只要把这天杀的台词当课文背就好了“凤,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痛苦(我不知道我还是个单身狗),但是我阻止不了对你的心,像整个宇宙爆炸似的,我的灵魂想被烧毁一样–”日吉少年每说一句话,脸色就更青一点

麻蛋实在不行!日吉!做人不能这么昧着良心!

最终这段韩剧以日.直男.吉演不下去而结束

下一轮的国王是来自青学的不二。这个眯眯眼的美少年并不像他的外表一样无害。事实证明不二如果想玩,他疯起来连队友都坑:8牌的海堂很不幸的要和2牌的小春一起交杯喝乾汁

说实话,看到前面几个人的悲惨遭遇,海堂早遇见了自己的下场,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他是要和金色小春一起死

我最近我得罪不二学长了么?这是海堂死之前最后的想法

无视金色小春略带娇羞地催促,海堂拿乾汁的手略微颤抖

拼了!青学的下一代不能怂!真男人就要一口闷!

在他倒地的最后一刻,他仿佛听见了一氏撕心裂肺的大吼,"口哈鲁!"

小春、海堂扑街,万念俱灰的一氏决意要退出(也有可能是不想再遭遇什么奇奇怪怪的惩罚了

现在场上还存活的老实人只有大石和千岁了

鲁迅曾经说过,老实人都活不长(迅哥儿:我没有我不是不是我

所以他们落在下一轮国王幸村的手上也就不奇怪了。

万幸幸村也许想起了他走丢多年的良心,他十分好心的要求千岁和大石穿一下女装顺便化一下妆,对比起前面的要求,这个惩罚不仅一点都不过分,反而透露着温暖。不信你看大石和千岁,他们激动的都快哭了

是的,穿女装没什么,顶多会被人拍几张照片,再被嘲笑到毕业而已,化妆也没什么,真男人要勇于挑战

化妆师幸村用能被女朋友发到吐槽君的化妆技术+毕加索再世的奇妙构思,终于把大石和千岁化出男默女泪的效果

大石和千岁表示长这么大第一次庆幸自己是男人,不然就要孤独终老了

现在场上只剩三个人:迹部 幸村 不二

究极国王将在他们三个中角逐

现在请选手放狠话:

迹部选手冷哼:本大爷才是唯一的king

幸村选手微微一笑,身后百合花竞相开放:呵呵,很有趣嘛

不二子美如画,就是说出来的话让人想哭着叫妈妈:我是不会在同一个游戏上输的

很好,三个人的狠话都让人菊花一紧,但是幸运儿只有一个,幸运女神最终眷恋的对象出来了,他就是––阿土伯迹部!

“啊嗯,不二,幸村,冰帝对立海青学的仇就在今天报吧,惩罚你们两个对视三分钟”

只可惜不二幸村听到后不仅面不改色心不跳,脸色平静内心毫无波澜,一个腹黑一个魔王怎么看怎么像食物链最顶层

要说唯一不同的就是不二睁开了他的眼睛,幸村不怎么让人如沐春风的笑更深了几分

吃瓜群众默默地放下手中的瓜子水果矿泉水,退掉了警戒线以外,唯一还在前线的只有乾,他只恨自己不是章鱼,圆珠笔在纸面上飞速摩擦,钻木取火不是梦。别为什么没有柳,开什么玩笑,送死的事一个人干就好了

他们静静地对视着,明明没有说话却仿佛传递了千言万语

迹·万恶资本主义·什么没吃过·部长这么大第一次尝到了狗粮的味道,不仅吃个饱还有点噎

【不愧是幸村,心理素质就是不一样,就连裕太都被我吓哭过呢】

【周助也很不赖啊,话说我仿佛看到乾那边有闪光诶】

【呵呵,精市,这种小角色就用不到神之子出马了,请让我清理门户吧】

【好呀,我相信周助你的能力^_^】

……

至于乾是怎么死的,这就是后话了

只是现在闹哄哄的游戏还在继续,有人苦恼有人欢笑,不知道谁说了一句下雪了,少年们不约而同看向窗外

此时新年的钟声敲响,雪花伴着钟声悠悠的飘了下来

时光夹杂着雪花吹过了一个又一个网球场,前辈们的戏份已经唱罢,但是只要少年们继续怀揣着对网球的热爱,故事就不会结束

毕竟,对于他们来说,网球,是起点,亦是终点,人生千百象,汇聚溶于此

新的一年到了。

Happy new year


评论(9)

热度(1580)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