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噜路

争取做到:梗烂文不烂,加油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真幸/幸真】

真甜的信:
幸村:
你在美国的画展顺利吗?今天天气很好,适合强身健体,没有案子要出的时候我会带着下属在海边跑圈,可是他们跑完了以后都和个废人一样,真是太松懈了!
下班的时候我遇到毛利前辈了,虽然已经是日本网球队的支柱了,但是毛利前辈看起来还是很不靠谱的样子,说起来,幸村,如果当初你选择走职业化的道路,你一定是日本的NO.1,不过就算是从事美术也很成功,你的话,做什么都会很出色的。
对了,幸村,今天赤也来警局给我送演唱会的票来着,真是的,打扮的像一个犯罪分子,一进门差点被扣押,毛毛躁躁的,太松懈了!必须铁拳制裁!哎,幸村,就这样网上还有一群小姑娘吵着要给他生海带呢!现在小姑娘都怎么想的。
今天我去文太的甜品店买了你说的蛋糕,还挺好吃的,但是为什么给我打12折!柳生准备考营养师的专业证书,我觉得他没问题,这几年他为了让仁王多吃一点饭已经翻烂了好几本食谱。
中午点的杰克家的外卖,真是的,都快30的人了,还自称巴西哥哥,这一点就像赤也被称为国民弟弟一样让我费解,幸村,如果有赤也这样的弟弟,他们不会每天被气炸吗?
还有一件事,幸村,莲二今天和我说,他想和青学的那个乾合伙开一家饮品店,幸村,你一定要好好劝劝他。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我要去给你花浇水了,幸村,路上注意安全。
真田


幸村写给妹妹的信:
莉香(我不知道幸村的妹妹叫啥,但是我很喜欢赤名莉香):
你最近好吗?我最近身体很好,不用担心。还记得前几天你问我的问题吗?关于我为什么喜欢弦一郎的原因。
诚然,你说的对,真田不仅脾气又臭又硬,总是板着脸,还不会说甜言蜜语,情人节送他玫瑰花他会觉得莫名其妙,就叫陪我看画展也只会附和说"幸村你说的对""幸村你说的真好"是的,他就是这样一个传统的日本男人啊,可是,就是这样的男人,会承包所有的家务活,每次吵架都会率先服软,会偷偷在网上背蹩脚的情诗,会精心照料家里养的花,哪怕毫无兴趣也会陪我去看画展……
这就是真田,这就是我幸村精市的爱人。
真田的温柔,就是永远都会在我身后,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到了别人所不能给予的安全感和温暖。
如同我第一次打网球之时,如同我第一次取得全国大赛冠军之时,如同我大病初愈之时,如同我全国大赛失败之时,如同我留学回来茫茫不可终日之时,如同我被称为青年画家之时,真田都在我身边,和我并肩,共享荣辱,莉香,这不是习惯,习惯可以戒掉,可是幸村精市喜欢真田弦一郎这一点,这辈子也改不了。
你不在,我守好家,你在,我守好你。
这就是,弦一郎给我的,一生的忠诚。
他有千般好,只有我知晓。
这就足够了。
哥哥:精市

评论(1)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