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噜路

争取做到:梗烂文不烂,加油

【GGAD】假如圣徒不是异教徒

圣徒是一个由魔法部认可、有营业执照的组织

【1】

走廊尽头是圣徒组织董事长的房间。

黑纱装饰的房间肃穆,庄重。

长桌前的男人把自己隐藏在黑暗里。

“你们都是优秀的圣徒。”男人缓缓地说,异色的双眸闪着奇异的光。“所以组织要交给你们一项任务,这项任务极其艰巨,但我相信你们可以胜任。”

满意地看到两位圣徒对梅林发誓自己必当不辱使命为圣徒的明天贡献自己的血和热,黑魔王邪魅一笑,“很好,我需要你们去监视你们的校长——阿不思——事无巨细。”

“您终于要对英国魔法部宣战了吗?”其中一位圣徒激动地问道。

“宣战?是的,就是这样,你很优秀小伙子,我要对所有觊觎阿不思的男人宣战。”

圣徒:hello?

【2】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猪头酒吧无情况,你那边如何?”

“地瓜收到,校长现在在丽痕书店门口,等等,有个男的走过来了,梅林的甜甜圈!校长居然搭着他的肩膀进了书店!”

“这件事必须告诉黑魔王陛下,这可关系到我们的仕途!”

“可是我没看清是谁啊。”

“笨,没看到的话一律说是斯卡曼德学长。”

“......”

纽特:excuse me?

【3】

邓不列多教授很开心,不仅买到了自己一直想看的书,朋友还送给了自己一包柠檬雪宝——天知道他有多想它。

但他的开心只维持到了开门前。

门口,他糟心的对象嘴里叼着一枝玫瑰,在门框边扭出最浪的姿态“去吃饭吗,阿尔?”

“如果我没记错,盖尔,你晚上和法国的魔法部长有个约?”

“让他滚。”

邓不列多教授没理他,而给文达发了个通讯。

看着恋人浑身都是不开心地被秘书拎走。

邓不列多教授又开心了。

【4】

这是文达第十一次想要踹上司的腿“盖勒特先生,请您务必对法国部长表示亲切。”

“我很亲切,你看,我还冲他笑。”

“请您保持正常人的微笑。”

意识到上司的笑逐渐变态,文达立刻补充“笑完就可以回去。”

过一会,文达错了,她现在只想踹上司的脸。

格林德沃先生以对待情敌般的态度问候了魔法部长全家。

第二天的预言家日报上,法国部长看上去格外的弱小、可怜、无助。

【5】

预言家日报准时地送到了猪头酒吧。

今天封面上的格林德沃先生一如既往地帅气英俊,一口大白牙在报纸上熠熠生辉,但是很遗憾,他的微笑并没有虏获店长的欢心。

根据在猪头酒吧打工的线人土豆表示,店长只说了一句点评。

“搔首弄姿的男人,呸。”

评论(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