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噜路

争取做到:梗烂文不烂,加油

马尔福恋爱指南

1.一年级你没有握住我的手,所以以后的每天都要和我十指相扣

2.在麻瓜世界受了委屈要告诉我,无关大雅的恶咒我爸爸会处理的

3.眼镜坏了就扔,马尔福家族可以送你一个眼镜工厂

4.领带不许随便窝进衣服里,等我打理好你才可以出门

5.不许和韦斯莱以及格兰杰讨论我写的情书,坚决不可以,除非你读一封给我写一封

6.在韦斯莱家不许和女韦斯莱走的太近,一米的距离很好,两米非常棒

7.不许嘲笑送你的生日礼物,马尔福少爷是在陪你重新过童年

8.魁地奇比赛不许色诱我,对,就是不许冲我笑,更不许冲别人笑

9.我一直觉得帕笛芙夫人茶馆不错,圣诞节在这里喝下午茶怎么样

10.学会用“我们”代替“我”

11.永远记得我愿意和你分享一切,无论是父爱,好吧、母爱,人生,或生命

12.斯莱特林的象征是蛇没错,但不代表我希望婚礼上全是蛇

13.格兰杰和韦斯莱的婚礼不值得羡慕,我们的才是最好的

14.学会遇到事躲到我后面,相信我,魔药比你想象的更好用

  1. 我绝对不会在婚礼重复求婚的经历,绝不

15.我必须承认我的人生不能没有你,救世主救世人,哈利波特只救德拉科马尔福

16.我是不会叫西里斯布莱克教父的、嘶、别掐我!他是我岳父行了吧

17.我不理解你为什么喜欢看麻瓜爱情电影,我们的爱情故事不是更美好吗

18.我爱绿色,不是因为马尔福家族或斯莱特林,而是因为那是你眼睛的颜色,世上并无可以与之比肩的色彩

19.我不在家不许吃泡面,不然我就炸厨房,说到做到

20.每天最少要亲三次,早上中午晚上,左脸右脸中间

21.要坦荡地说你想我,不许找什么“看我有没有被医闹”这样的借口

22.在外边喝酒的时候要第一时间把戒指亮出来,鸽子蛋就是在这种地方派上用场的

23.不许不许嘲笑我的发迹线

24.每天只能喝一杯麻瓜咖啡,我买通了格兰杰监视你

25.不可以为了工作忽视家庭,如果你再十点以后回来,我就亲自去魔法部逮你

26.绝对绝对不许在床上用韦斯莱笑话商店的产品

27.衣柜里的便宜货我都扔了,马尔福家主都是你的,还有什么买不起

28.熬夜回家不许睡沙发,我的怀里永远留了你的位置,如果你一定要矫情一点,成,没有你我睡不着

29.学会在我身上取暖,睡觉蜷在我怀里,I’m here with you forever

30.你爱我不能多于我爱你,必须时刻谨记你是我的珍宝

破特,你总能轻易地打破我所有的不可能,而我,将于明日清晨无比期待今天会是怎样的惊喜


评论(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